91视频观看你懂得,人妻中出婷婷久久,欧美亚洲中文在线码,欧美亚洲黄色一级视频,看一区二区,9操在线观看精品,麻豆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少妇一线天久久久久久,亚洲精品一区二区免费看

汽車貼膜四問

 2020-02-08       11699 次瀏覽

1.新車汽車貼膜什么時候好?

    我的建議是越早貼越好,一般的品牌膜的使用壽命在5年到10年,有的是終身質(zhì)保!一般一臺車用到換車只需要貼一次膜。既然是這樣為什么不在新車的時候貼呢 ?

    一般新車最好是上牌后馬上就貼膜,因為新車玻璃比較干凈,貼出來的質(zhì)量最好。而且貼膜后可以盡早保護(hù)車內(nèi)飾,避免紫外線照射產(chǎn)生褪色、老化。

RCztNkcIwdPL-1473046818319.jpg

   

    2.上牌前可以貼膜嗎?

    上牌前是可以貼膜的,只要符合交管部門的規(guī)定就可以了,您可以看一下我們的貼膜案例有很多車都是沒牌照的,都是沒上牌的前來貼的!只要前檔透光率高于72%,側(cè)后檔膜不貼特別反光的一般沒問題!如果怕麻煩可以先上牌再貼膜,也不影響什么的!

    3.汽車貼膜什么季節(jié)好?

    汽車貼膜無論選擇的隔熱膜是高端產(chǎn)品納米陶瓷膜還是最普通的金屬膜,隔熱膜貼上去,和車窗玻璃之間的黏合都要一段相當(dāng)長的時間。不同的季節(jié),貼膜都沒什么區(qū)別。唯一的區(qū)別就是冬季干得慢些,夏季干得快些!

    有的朋友在網(wǎng)上看到說貼膜最好在夏天,因為熱脹冷縮的原理,夏天貼好后經(jīng)過溫度的考驗,要暴曬3天。可以避免冬季貼好,后到夏季貼膜爆玻璃!在這里我可以告訴大家這是無稽之談,車藝尚汽車貼膜已經(jīng)12年了從來沒有出現(xiàn)過這種情況。大家可以看看我們的貼膜案例很多都是冬天貼的,如果出現(xiàn)這種情況那么我們陪都賠不起!貼膜爆玻璃的情況是由于貼膜師傅的手藝問題,烤膜時受熱不均勻,受熱時間過長!

    至于為什么夏季貼膜的車友多些,原因在于熱啊曬啊。車友防曬降溫的心里急迫些,而貼膜能立即降低車內(nèi)溫度和防曬,所以很多在其它季節(jié)沒貼膜的都趕在夏季來貼膜了。

    4.下雨天能貼膜嗎?

    汽車貼膜在陰雨天氣貼最好,不管是哪個季節(jié),都適合貼膜,汽車貼膜作用主要是防止紙外線和防爆安全,在陰雨天貼的時候,空氣中的飛塵是非常之少的,對美觀有一定的好處,一般賣車膜的或是貼膜師傅都會給你說些常識。

    汽車貼膜什么時候好?殊不知陰天貼膜才是最好的時機(jī)。貼膜最怕的就是有灰塵在玻璃與膜之間造成沙礫、氣泡和劃痕。而在陰雨天色時,一般車主都會選擇晴天去貼膜??諝鈺鄬Ρ容^濕潤,靜電減少,這樣空氣中的懸浮物也會減少,室內(nèi)外的灰塵也顯著減少,這時正可以避免車膜和玻璃之間泛起雜質(zhì)而影響美觀。所以陰雨天色貼膜不但不會影響貼膜效果,反而更有利于貼膜施工功課。

新宁县| 佛山市| 三穗县| 合肥市| 府谷县| 河西区| 平顶山市| 阜新市| 诸暨市| 徐汇区| 康马县| 四子王旗| 营口市| 龙山县| 连江县| 芦山县| 五指山市| 张家界市| 雷山县| 南丰县| 通化县| 石屏县| 万州区| 西充县| 海晏县| 大足县| 涞源县| 瑞丽市| 绵竹市| 阳信县| 阿图什市| 鹿泉市| 枣强县| 化德县| 柳江县| 阿巴嘎旗| 专栏| 剑河县| 锦州市| 中超| 泽普县|